礼瀨 マヨイ

「与你共度超自然之夜」

「我现在终于明白了,这就是安排给我的考验。」


望远镜的另一侧是无边的迷雾和代表风暴即将来临的层层乌云。迷惘和空虚一并袭来,像是昭示着这是一片走不出去的风暴。


同伴们的神情也并无放晴的样子,这场旅途注定是不容易的,我们都很清楚这件事。空白的世界地图上并没有标记目的地,也没有记载穿越风暴的方式。


飞艇急速颠簸,航行受到风暴的影响,指南针和地图已经完全失去了作用。唯一的希望是继续向前航行,寻找着那一丝从云层里透出的光亮,当然,并行的还有我们无限的可能性,或许通过这次风暴,能寻找到我们的目的地也说不定……


这次的领航员确定成了我,真的好吗……?这次旅行的一开始,也是因为我才会有的吧……以前都是其他人担任领航员的职责,这次怎么会突然换成我了呢……?各位竟然如此信任我吗?


或许,我真的不能再躲在大家后面了。


就像是痴人说梦一样,在一片迷惘之中,硬着头皮做那位掌舵的人,这是属于我们的冒险之章。脆弱的神经被从未有过的心情和颠簸带来的刺激感所加固,所麻痹。


多余的担心,就让它被风暴吹散吧,或许,走一步算一步才是我们应该做的。


飞行桨重叠成了四叶草的样子,象征幸运的四叶草随着冲破云层的光亮一同到来。幻影的飞艇穿透乌云,向着未知继续向前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