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瀨 マヨイ

「与你共度超自然之夜」

「我必须鼓起勇气,让弱小的自己振奋起来……登上更大的舞台。」


得知自己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「专属服装」时,我的心情却不同于他人的欢欣。我担心自己会因为沐浴在他人视线中而晕倒,才导致我无法……


无数次打开那本属于我的幻想毕业相册,上面历届毕业生的笑容一直都是如此耀眼。我将缺席的青春记忆寄托于相册上,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回忆,是自己和自己进行的一场过家家酒。


当看到大家在为寻找自己而努力时,愧疚感从心底浮现。踏出的那一步因为对「专属服装」的恐惧而缩回,或许只要一直躲着大家,就能让这份恐惧消弭……


让我没想到的是,最后还是欲望战胜了那份恐惧。当看到头领为我而精心打扮时,欲望盖过了恐惧,驱使着我从角落里出来。


就像是被主人抓住的窃贼一样,那一瞬间,我只顾着道歉,欲望被放在阳光底下的样子真的很不好受……不过,大家好像并没有怪罪我的意思……?没想到各位都是如此贴心,那我也只能加油了……


面对着那件「专属服装」,退缩的念头再次响起。这是展示自己的服装,是让人一看到,就会想起「这是礼濑真宵的服装」。风格看上去是合适的,穿着也很适合,能看出来设计者的精心准备。我真的能够撑起这套衣服的内涵吗……?我会不会还是和以前一样……


同伴们的催促在试衣间外响起,如果是和各位在一起的话……那怎么样也都无所谓的吧。毕竟……


我已经不是孤身一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