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瀨 マヨイ

「与你共度超自然之夜」

「我们迄今为止共同积累的经历,全都会成为我向充满光明的地方迈出脚步的力量。」


扮演保守秘密的角色,如果是演出人设之类的工作场合下,对我来说倒不是什么难事。只不过,要在信任的同伴面前保守这个秘密,为了展现出和大家一样的惊喜,还是太难了……


不要去想就好了,真宵,把注意力放在排练上,不要去想这件事就好了……


啊啊,「制作人」同学来为我们拍照片了,是在为「专场演唱会」做准备吧……我们一定会让您认为我们是可以放心交付这场演唱会的……!让我看看,这里,蓝良同学的脚再向前一点,再向前15厘米就可以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了。果然,还是和各位在一起好一点……


「制作人」同学果然是找我们来讨论「专场演唱会」的事……不过,在服装方面,为什么会只有我呢……?如果不是和大家在一起,而是一个人登上舞台的话……我一定会紧张到晕倒的吧!怎么会……我真的做不到……


作为偶像,单人演唱会是逃不掉的,明明我是清楚的……明明一开始我也在期待和大家一起举办「专场演唱会」,但是现在要我一个人登上舞台……深呼吸……查询一下,单人偶像,单人演出……


我从未想过在这里的窥视会被人发现,我还是磕头谢罪到把地板磕坏吧……或者我也可以选择切腹的——!不过斑同学并没有责备我的意思,和大家一样,每次都是这样,想和各位站在一起的我真的非常不知天高地厚啊……


说到这里,只要有各位的心意支撑着我就没问题了吧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