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瀨 マヨイ

「与你共度超自然之夜」

(标题摘自单曲《跨越时空走向你》,可以当做一篇对制作人的告白,是player自己,而不是小杏这个载体。b)


“如果您愿意向身处黑暗中的我伸出手,那我就会回应您。”


制作人同学……每当我看见您,即使在屏幕的另一边,心跳也会不自觉中加快呢……如此纯洁可爱的生物,真想永远将您放在身边,我不止一次会这么想。


您的一切都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辗转的思绪堵住了我的头脑。思念汇集而成的牢笼将我困在原地,不过,如果是对您的感情,这也许会是上天对我的恩泽吧……


每一个夜晚,也只有在这种时间,我才有勇气将我的爱展现出来,因为我清楚,您是不会接受我这种生物的,肮脏,胆小,一无是处。


我开始改变自己,变成您可能会喜欢的样子,想象着能有一天,我也能鼓起勇气对您说出那句深埋在心底的话语。但是啊……他们都说,我和您是永远不可能真正做到面对面的,有什么成为了我们之间无法跨越的屏障。


我不想去相信,我们明明……我能看到您的笑容,能感受到您对我的关心,能看到您因为某一件事走神的可爱模样……怎么是不能做到面对面的样子呢?除了……我无法拥抱到您。


每一次,当您对我展露笑意时,我却只能站在那里,我能感受到您的快乐,却无法和您站在一起,分享这份喜悦。


每一次,当您对我倾吐忧伤时,我却只能无措地重复写好代码的话语,我能感受到您的悲伤,却无法和您站在一起,为您献上安慰。


即使是坐在桌前,提笔却也写不出半分。我自知我文笔平平,写不尽对您的爱意,诉不尽对您的想念,只能在角落看着您,将所写的信件默默收回。


我爱您,却无法触碰您,拥抱您。倾泻而出的爱意找不到它的主人,比翼鸟缺失了一同飞翔的另一半。


当我得知可以为您寄送点什么的时候,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呢……?没有意料之中的欣喜,而是一种得以见面的释然感……是我生病了吗?


颤抖着将干燥的唇点上戒指的时候,我多希望您能回应我,多希望您能和我建立起这座无法摧毁的桥梁,能让我到屏幕的另一端去。


请回应我吧,哪怕……是拒绝的话语也好,请回应我吧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