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瀨 マヨイ

「与你共度超自然之夜」

一些碎碎念。b

在lof擦小麻也有几个月了,感觉我应该是混语擦圈时间最短的那个(?)

一开始其实也是看各位老师的语擦作品入的坑,发第一篇作品的时候一直在想怎么才能写出看得过去的作品,最后还是只写了两行就发出去了,之后也一直在害怕会不会太敷衍太ooc了,但是看到有人在下面留言就直接满血复活(?),真的很喜欢被人放在眼里的感觉(什么你)

才擦了没几天就很自恋参与了鬼灭pa,虽然最后还是散掉了,但是真的很开心会有人带我一起玩,包括后续的屠屏,绑专和团戏,发了戏被夸也真的很高兴,虽然我自己都看不下去(目移)

自我感觉我的戏真的很烂,也没想过会有人喜欢,包括三次的乱七八糟的事,有过低谷期卡文期,也有被好多人喜欢的时候,也不是没想过就这样跑路掉,但是一下课看到有互动就超激动,感觉这么跑掉了很对不起大家,就继续留下来和mayoi一起陪着大家了

最近也因为一些私底下的事导致了现在这个样子(目移),也许会有人觉得我负能量太多了不好相处就取关,我都有看到,也在不断精进自己,尽力呈现出一个可以倾诉的mamayoi,可以保证的是我的负能量大多数和语擦没有任何关系,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小窗或者扩列聊聊,有什么事不要憋在心里,说出来真的会好很多

昨天也是紧急加皮了巽哥,也在怕会不会ooc到全是麻味(?),有巽哥了是好消息,是我皮的是坏消息(点头)

这几个月和大家相处真的很开心,可以确定的是目前我还不会从语擦这里跑路,主要还是舍不得能包容我的各位,能被大家当成朋友真的很高兴。就算lys不争气跑路了,只要日服还在,偶像梦幻祭这个ip还在我就还会坚持下去

很高兴在我这个像垃圾桶一样的人生中遇见了各位,很抱歉我的文笔完全不够表达我的想法,大家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朋友

以上,感谢

评论(1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