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瀨 マヨイ

「与你共度超自然之夜」

(因为带有niki半语c成分打了niki的tag,占tag致歉。b)

呐哈哈~♫晚上好哦!没想到现在也能再见到呢!这种冷天气很适合喝上一杯热腾腾的奶茶哦~♪

这两天的气温也突然降下来了,经常中午还是暖乎乎的天气,晚上就突然冷下来了!这种天气真的很容易让我不自觉就开始想多吃一点了,不然我很容易突然“卡机”哦!

冬天就是要搭配板栗和火锅,和大家一起围在锅炉旁边的话,那种温暖就会像蒸汽一样冒出来~♪果然这种时候就是冬天最开心的时候呢,如果燐音君不把凉手放在我的后脖颈就更好了……


啊啊,扮演椎名同学什么的,对我来说果然还是太难了……用这种方式作为上次在富士山迷路的惩罚,只能说是我咎由自取的事……绝对不是我对这种惩罚方式有任何的反对或者不满啊啊啊——!如果能用这种方式获取各位的原谅那就太感谢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