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瀨 マヨイ

「与你共度超自然之夜」

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说过的虾仁(?)。b

如题,不知道什么时候说过但是印象里真的有这回事并且现在才写完。b

无不良价值引导,审核请放心。b

 新被害@Kazehaya Tatsumi 。b




如同受难的耶稣基督一般,背负十字架于受难地。只不过,我不同于神明,我是神明路过不屑于垂眼的过街老鼠,是背叛的信徒犹大。


不知为何,最近巽同学开始执着于我的过去。我无法理解,为什么有人会对我这种垃圾臭虫的过往产生兴趣呢?而且,如果对我的过去产生什么兴趣,大可以直接来找我……


擅自闯入我的私人空间,作为曾经的「梦之咲七大不可思议」之一,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呢……?不过,很快它就变得不再重要了……♪


整天都在重复着那无聊的神明爱着世人,如果神明真的平等爱着每一个人,那又为什么会抛下……满口的道义,若不是被神明所抛弃过,又怎会明白所谓真实的世界……


神明和世俗都无法接受我,排斥着我,仿佛我生下来就不属于世界,仿佛我就应该去到垃圾堆里,一生仰望着所谓“神明”,每日做着所谓的祈祷,但真正能给予我一切的,只有名为自我的神明。我是在尘世中无所适从的怪物,是为自己祷告的叛道者,是只能接受自己的祷告的罪恶者……


这个世界上,本应只有一位神明……


隐匿于黑暗中,不见底的黑使人喘不过气来,手中执起施行「正义」的武器。这将是新的神明的诞生……为此,巽同学,请原谅我……


月亮从云层中探出一角,映照在十字架上,映照着钉在十字架上的刀锋,映照着地面上的零落血迹。还请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巽同学……这是神明降临的必要条件,而巽同学是最接近神明的人,神爱着世人……对吧?


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「信徒」,如同教堂里一样的「信徒」,如同部下对心中所认定的教父一样,我忠于新的「神明」,我愿意献祭我的一切换来新「神明」的降临……您一定能理解我的吧?毕竟巽同学也有着自己的信仰……


刀刃没入胸口,如同圣经中所记载的耶稣之死,我慢慢将巽同学的双眼阖上,我依旧无法坦然面对那双纯净的紫色眼眸。圣职者以神明的姿态升入天堂,我却迎不来属于我的「神明」,这也许并不是最接近神明的人……


阳光洒落在大地上,照在那滩血迹上,我燃起了火,看着曾经亲密的伙伴融在烈焰中。尘土飞扬,我却抓不住那束未来,那束我向往的未来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